Friday, March 02, 2018

【舞入企途】舞蹈圆桌会议 (3): 表演艺术工作者的艺图思变(二)



【舞入企途】舞蹈圆桌会议三:
表演艺术工作者的艺图思变(二)
日期:02.03.2018(星期五)
时间:8:00pm ~ 10:00pm
地点:雪隆广东会馆 - 资料室

入场免费 | 自由言论
报名请联络:016-3579729/03-20311203

艺图,是艺术工作者的艺术生涯之规划、探索和思变 ― 在无尽迷茫的现实里预测出路,在不断跌撞的经历中成长与茁壮,并在不同的文化密度里挥洒各自的舞蹈/艺术理念。穿越不同国境的身体,在面对不同的生存、体制、资源不均等压力时会如何主动选择对艺术保有饥渴、想象力、好奇心与温度?如何跨越身体和心理的边界,定位自身的价值?漂泊异乡的马来西亚艺术工作者将如何在差异之中保持平衡、安定生活甚至回归初心?在资讯发达的信息时代,我们企图透过对话来得到启发。

此圆桌将邀请三位不停地离乡与回乡、驻地与各地走动的表演艺术工作者前来分享,包括善于融合身声音乐肢体演艺风格的表演者、编导、面具设计师兼舞台设计师 张伟来,旅居海外多年涉猎多个演出专业领域的编舞者、舞台监督、策划及制作人、灯光设计师 刘诗豪 以及毕业于埃森市福克望艺术大学舞蹈创作、目前定居于德国并以舞作为疗愈方式的 廖正彬。

欢迎出席交流,话舞随谈!

策划单位 /
雪隆廣青舞團
手足。舞计划
平台計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