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2, 2008

击破:平台剧场合作交流计划(4月10-12日/新加坡滨海艺术中心演出)




日期:2008年4月10~12日
时间:8:00pm
地点:新加坡滨海艺术中心 Esplanade Theatre Studio, Singapore
语言:探索、失败或威胁?

于2006年,“击破:平台剧场合作交流计划“ 聚合了3为来自于不同文化源流,并在国际得到认可的著名剧场导演--罗国文、Jo Kukathas以及 Nam Ron。再结合本地各艺术领域的创作者,如张忠勇、赵少杰和区琇詒,携手合作为观众在国家语文出版局的小剧场带来一次精彩而深刻的演出。“击破:平台剧场合作交流计划“结合了三个单元,(一)请,安静(二)[思想+自分]报告 以及(三)WIP,运用戏剧、视觉以及声音的元素,以及诗意,或幽默,或批判的手法探索“语言“在马来西亚的位置和困境,为不同文化与艺术领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舞台。“击破:平台剧场合作交流计划“引起了颇为热烈的回响,更于次年获得第五届金马仑艺术奖7项提名。               


本地著名艺术网站 Kakiseni曾评论“击破:平台剧场合作交流计划“,不仅挑战观众对于“语言“的既定想法,也挑战了我们对于语言课题以外的思考。“击破:平台剧场合作交流计划“于2008年应邀前往日本和新加坡作国际巡回演出。这次还邀请了年轻作曲家黄楚原为演出作全新配乐,再结合丰富的演员阵容,如 Anne James、Sukania Venugopal、颜果、陈彩真、李瑞强等人,这群源自不同文化和语言背景的演员们即将于2008年4月10至12日晚上8时,在新加坡滨海艺术中心小剧场粉墨登场。此次演出为滨海艺术中心“The Studio"实验剧场艺术季的节目之一。
欲购票着可上网 www.esplanade.com 或 http://www.thestudio.com.sg/2008/


1 comment:

Austin Locksmith said...

Good readingg this post